最新消息:

控周柏吟渣男 W女爆與張嘉郡通話14分鐘「真心同情她」 

   2019-10-31 14:25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參選人張嘉郡「男友劈腿」風波持續延燒!事件曝光後,W小姐於臉書再度PO文,說有記者告訴她,周柏吟感覺被設計,她聽到哈哈大笑,更說張嘉郡知道後,也在前晚打電話給她,一聊就是14分鐘,W小姐表示張嘉郡疑似打來想撤新聞,也很同情她,同時再批周柏吟渣男,更要求周柏吟公開道歉,不要惹毛她! 

從事電視編劇的W小姐,指控立委參選人張嘉郡的男友,同時也是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劈腿,如今風波持續延燒,W小姐在臉書寫道,消息曝光後,張嘉郡急著打電話給她,一講就是14分鐘,此外W小姐更對記者表示,張嘉郡覺得很錯愕,並希望可以撤掉新聞,且自己不想傷害張嘉郡,因為兩個人都是「倒楣鬼」,此外W小姐也對周柏吟喊話,要周柏吟拿出一個男人的良心,在媒體前公開道歉。

▲W小姐與記者對話內容(圖/壹新聞)

不過周柏吟和張嘉郡在劈腿風波曝光第一天,才對外回應,周柏吟表示:「嘉郡是一個對人真誠全力照顧的人,所以我們是全心信任彼此。」,張嘉郡則說:「 交往的男生是一個非常陽光磊落的人,他也非常坦承的告訴我一切的事情。」但劈腿事件爆發第二天開始,面對W小姐再爆料,兩人疑似雙雙神隱,電話也打不通,只見街頭選戰看板,張嘉郡笑得燦爛,對比如今心情,恐怕是五味雜陳!

▲張嘉郡接受媒體採訪(圖/壹新聞)


▲張嘉郡選戰看板(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