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周柏吟被爆射後不理? 女編劇公開錄音檔

   2019-10-30 17:25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地下男友意外曝光!對象是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一名從事編劇15年的W小姐,控訴周柏吟劈腿,並把雙方通話內容公開,還怒批周是「渣男」,而事情曝光後,周柏吟則坦承「把持不住」但強調與W小姐只是普通朋友,而面對爆料,張嘉郡力挺男友「陽光磊落」,說謝謝大家關心!

周柏吟遭爆料劈腿(圖/壹新聞)

一名w小姐向平面媒體爆料周柏吟劈腿,還指控與張嘉郡交往時和她發生關係,w小姐提到和周柏吟是2018年1月,在國民黨籍前立委楊麗環力拚桃園市長初選時效力認識,因為業務關係經常連絡,互有好感。而在今年七月,周柏吟曾說向W小姐表示自己沒女友,八月時雙方發生關係,但在事後卻被發現周柏吟與張嘉郡交往中,w小姐則公開與周柏吟兩人通話錄音檔內容,怒批周柏吟是「渣男」,質疑「周柏吟是想靠張家勢力往上爬。」

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做出回應(圖/壹新聞)

對此,周柏吟只簡短表示:「嘉郡是一個對人真誠,全力照顧他人的人,所以我們是全心信任彼此,相互坦承,私領域的事情真的謝謝大家關心。」而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被意外捲入三角戀,而對於周柏吟劈腿之事是否知情,張嘉郡則回應:「現在清楚了,知道自己交往的對象很陽光磊落,他也非常坦誠的告訴我一切事情。」面對爆料,張嘉郡似乎力挺男友,說完該說的,不再回應,繼續專心拼選戰,只是選舉倒數,卻冒出男友劈腿風波,不但模糊選戰焦點,恐怕也會影響選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