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連輸13周! 韓民調升5.5%仍落後蔡12.2%

   2019-10-29 14:18 點閱:0

主持人:「我們下架民進黨,讓韓國瑜凍蒜好不好?」賣力呼喊口號,打出總統選庶民庶民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到彰化舉辦造勢活動。韓國瑜請假下鄉拚選情,鞏固2020總統支持度,但真的有效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和總統蔡英文相比,兩人相差百分之12.2,而且韓國瑜連續13周、甚至有9周都是落後10個百分點以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韓國瑜恐怕要好好的深思檢討為什麼幾個月前、去年他是一個超級巨星,然後一直到今天他已經完全得不到民眾的信任。」

韓國瑜連續13周、甚至有9周都是落後10個百分點以上(圖/壹新聞)

但韓國瑜現在一天一政見搶媒體版面,從故宮館藏一次展、高山升旗台、澎湖小三通等政見,卻屢遭質疑,還被民進黨政府打臉,儘管爭議話題不斷但也炒熱韓國瑜選情。因為從請假後似乎略顯奏效,最新民調上週和本周相比上升5.5個百分點。

韓國瑜最新民調上週和本周相比上升5.5個百分點(圖/壹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請假之後民調確實是有反升,那這也證明當時請假的策略是對的,接下來韓市長要如何在他拜會的行程、這些宮廟的行程、或者是這些造勢的場合以及他的政見去發表,這就是韓市長必須面對的問題。」韓國瑜民調因為請假止跌回升,藍營也不敢因此鬆懈,畢竟韓國瑜近來爭議多,若無法得到民眾認同恐怕只會越來越扣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