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謝震武節目痛批韓國瑜 韓粉出征竟搞錯人?

   2019-10-25 18:1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稱要把故宮文物一次性展出,隨後又改口執行有困難,被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痛批把國政當兒戲,並在節目上大肆抨擊韓國瑜,也引起韓粉不滿,沒想到有韓粉找錯人,竟然到藝人謝祖武的臉書開嗆,讓不少人直呼謝祖武好無辜。

▲謝震武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圖/壹新聞)

韓國瑜曾說出要在台灣高山廣設升旗台,又主張故宮博物院裡35年的展品要一次拿出來展示,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外界一陣譁然,而事隔一天,韓國瑜又以執行有難度改口,不料卻讓謝震武昨(24日)在節目上對此狂批將近10分鐘,直說政治人物說話不是說給自己聽的,是說給老百姓聽的,更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八字古語告誡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

▲韓國瑜屢屢語出驚人(圖/壹新聞)

謝震武在節目中的大肆抨擊,也間接惹毛了韓粉,想要為韓國瑜討回公道,沒想到卻將炮口對錯人,竟在出演「麻辣鮮師」的藝人謝祖武臉書上開飆,讓謝祖武趕緊發文為自己辯白:「我是鮮師,不是律師。」不少網友也出面緩頰,笑虧謝祖武意外因此又紅了一輪。

▲謝祖武在臉書上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意外譜出小插曲,但韓國瑜的言論,就連旺中集團旗下的旺報社長黃清龍也看不下去,直批有一點腦筋的人都不會同意還國瑜當總統的。眼看2020選戰進入倒數,韓國瑜卻屢屢語出驚人,該如何挽救選情,就看韓市長的下一步棋怎麼布局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