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民眾黨力守5%防線 柯:選到發瘋了! 

   2019-10-22 15:5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頻隔空交戰,如今風潮也延燒到兩陣營的幕僚,北市府顧問蔡璧如與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1日)晚間接受華視《今晚好好說》節目訪問時,數度針鋒相對。

▲蔡璧如成立粉絲專頁,為大選備戰(圖/翻攝自臉書

資料顯示,民眾黨支持度僅落後國民黨的29.5%、民進黨27.2%,列居台灣第三大黨,但支持度卻呈現停滯狀態,因此不僅黨主席柯文哲幫忙到各地輔選,就連心腹蔡壁如也做好備戰準備,目標在於守住不分區政黨的5%防線;除此之外,柯文哲持續將砲火對準民進黨,甚至讓戰場延燒至底下幕僚。

▲民眾黨列居台灣第三大黨(圖/CNEWS匯流新聞網

先是柯文哲就蔡政府拒絕「陳同佳案」送台一事搶到槍,開嗆:「人家要來投案你也不要,看不懂民進黨在幹什麼」,還狂酸是「選舉到了,大家都選到抓狂、發瘋了」;而後蔡壁如也跟進助攻,分進合擊, 在節目上對於韓國瑜請假拚大選,直呼市政要推動,上面沒有盯的話很多工程、建設都會遭到擱置,和王淺秋針鋒相對。

▲柯、韓陣營幕僚在節目上交戰(圖/翻攝自華視

蔡璧如話鋒一轉,意圖為柯文哲「自焚說」失言風波緩頰,不料話還沒說完便遭王淺秋打斷,開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境,不是你能理解的」,直指「這是一個厚道的問題,兩位市長都是由下而上,應該要更了解民間疾苦、理解角落民眾的苦痛」。兩陣營互不禮讓,就是希望在2020選戰中取得一席之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