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亡國感」民調韓大勝! 48.6%高於蔡柯25%

   2019-10-21 21:44 編輯中心 點閱:0



芒果乾最近很流行,藍綠更是頻頻互轟,炒作「亡國感」,但就有顯示,在目前可能的五位總統參選人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之中,韓國瑜如果當選,給民眾帶來的亡國感高達48.6%,而蔡總統跟柯文哲則是在2成左右。

▲「亡國感」民調中,韓國瑜高達48.6%(圖/壹新聞)

最近一份新民調出爐,關於五位總統候選人裡,誰帶給民眾「亡國感」最高, 民調顯示,人選分別為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而韓國瑜以48.6%壓倒性的拿下亡國感冠軍,比蔡總統及柯文哲25%高超過2成 ,韓國瑜的亡國感比例這麼高,可能跟進入中聯辦有關,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國民黨認為說他們能夠跟共產黨保持好的關係,來做為選舉的訴求,但是現在這套已經不適用了,韓國瑜想要操作安全感,但是問題是大家現在害怕的是『亡國感』。」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提到:「韓國瑜在市政上面實在太不嫻熟,然後自己的言行又不斷的自爆,民眾用擔任國家領導人的角度去審視你跟蔡英文或是柯文哲,相比起來顯然就像小孩子在開車一樣,會讓民眾覺得非常的危險。」 除了言行自爆之外,徐嶔煌也直接點出韓國瑜進中聯辦的事情,說道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從未有人進過中聯辦,只有韓國瑜進去,形容韓國瑜進中聯辦如同小孩子還被惡魔黨綁架,對於民眾來說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徐嶔煌表示可能是韓國瑜進中聯辦,讓民眾缺乏安全感(圖/壹新聞)

藍綠近來互相指控對方炒作亡國感,只是從民調看來,韓國瑜讓國人感受到的可能不是單純的炒作,而是實實在在的危機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