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巧慧.吳琪銘邀紙風車 北大特區人潮湧

   2019-12-26 15:16 點閱:0

推著巨大動物氣球,小朋友們好興奮,現場嗨到最高點,不僅如此台上還有紙風車劇團華麗演出,台下小朋友看得好起勁。家長:「就是人家邀約,結果沒想到超好看的,我剛剛有在後面看很有趣,而且小孩超愛的。」大小朋友都好興奮,因為他們最愛的紙風車劇團搬到北大特區演出,現場聚集將近5000人,而這正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琪銘大力促成的。

▲紙風車劇團在北大特區華麗演出(圖/壹新聞)

蘇巧慧:「因為阿姨自己的小朋友也是小學生,阿姨真的很喜歡幫大家辦這樣的活動、還有修理學校。」吳琪銘:「我們紙風車大家都在期待,那我們是不是趕快來召集紙風車在我們北大這邊,讓我們更加的親子活動能更加的快樂!」跟小朋友互動零違和感,蘇巧慧跟吳琪銘 三年下來不只為地方爭取建設,更長期關注土樹三鶯與新莊地區教育文化跟藝文發展,造福轄區內小朋友,也讓家長放心,上個月還在北大舉辦「兒童上街趣」。

吳琪銘:「過去跟蘇巧慧辦瘋街趣,像我們北大這次辦的活動辦的非常成功,尤其很多大人跟小朋友響應都非常熱烈。」蘇巧慧:「我們身為民意代表擁有資源,其實不只對法案等等這些硬的東西有關係,其實我們也希望能夠帶給社區居民更多好的軟的活動。」蘇巧慧、吳琪銘照顧下一代,把親子利益放第一,雖然這些不像大型建設能夠直接吸引選民目光,但看看小朋友們幸福洋溢的表情,這些辛苦或許都值得了。

蘇巧慧、吳琪銘照顧下一代,把親子利益放第一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