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陳菊:對高雄市民不捨

   2019-11-13 15:14 點閱:0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給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獻上一個深情的擁抱,兩人可說是交情匪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前我就住在怡農的家,那時候怡農還是小孩子,5歲才5歲現在怡農怎麼這麼帥,因為我小時候看他看不出他會這麼帥。」陳菊開了吳怡農一個小玩笑,逗得現場笑聲不斷,不過陳菊在致詞時還刻意提到這段歷史。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給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獻上一個深情的擁抱(圖/壹新聞)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是1979年美麗島事件,8位軍法審判是懲治叛亂條例第二條第一款,是唯一死刑。」提到過去爭取民主過程,被威權的國民黨當成政治犯審判,除了要藉機諷刺吳怡農的對手蔣萬安是蔣家後代之外,或許更是衝著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段談話而來。

提到過去爭取民主過程,或許是衝著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段談話而來(圖/新頭殼)

陳菊低調不談論柯文哲,不過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市政拚選舉,不禁讓這位昔日高雄市長感到相當不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對高雄,我當然不捨高雄市民,因為市長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把市政做好,那有沒有放棄一個市長的責任,人民自有論斷。」暗批韓國瑜烙跑市長,同時冷處理柯文哲的亂放炮,陳菊要扮演好輔佐蔡總統的角色,就是要確保2020能夠力保綠色執政。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