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一例一修改口「調整」 小英批:信口開河

   2019-11-13 15:14 編輯中心 點閱:0



總統蔡英文力拚在2020大選中連任,接連兩個周末都在台中跑行程,要搶攻中台灣的票倉,而針對日前韓國瑜說要廢除一例一休後又改口,蔡英文也提到,信口開河,不是一名總統參選人應有的態度。

▲蔡總統力拼連任(圖/壹新聞)

小英政府所推行的一例一休政策在2016年實施,過程中引起不少非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對此不斷做出批評,昨日受訪時更表示,政策實施至今只有「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不過日前韓國瑜曾經說過若是當選總統,將會廢除一例一休,隨後又改口成會調整,對此,蔡總統也暗酸韓國瑜是信口開河。

▲蔡英文連兩周在台中跑行程(圖/壹新聞)

雖然今日下午蔡英文參加全國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並沒有再提到這個敏感議題,但是前來參加的勞工團體倒是將槍口對準韓國瑜並猛烈開炮,勞工後援總會召集人施朝賢就表示:「韓國瑜完全不了解勞工在想什麼,就是隨便說說。」更毫不客氣的批評,認為韓國瑜做為總統候選人,不應該這麼隨便。

▲有人員疑似疲勞過度引發胃痙攣(圖/壹新聞)

隨著距離2020大選的日期逐漸減少,蔡英文的拚選行程也是一個接著一個,但有國安人員疑似疲勞過度,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胃痙攣。2020選戰進入白熱化,即使民調始終不落韓國瑜之後,蔡總統也絲毫不敢懈怠,除了自己的選情外,也幫黨內立委輔選站台,就是要攻下被視為重要指標的中台灣票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