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加入民眾黨列不分區? 郭辦打臉蔡璧如

   2019-10-18 18:23 點閱:0

「如果他(郭台銘)願意的話,我們可以讓他排第一名啊,他曾經跟我說過他可以排第8名或第10名。」民眾黨秘書長蔡壁如又來大爆料,脫口聲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加入民眾黨
列不分區名單。蔡壁如:「他有在考慮(進不分區)名單,我有提出這樣的邀請,一開始他也是覺得很高興,但是因為不分區,他還是要入民眾黨,所以他現在在考慮這個部分。」蔡壁如講得煞有其事,難道真的連排名都曾討論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火速澄清。

蔡壁如脫口聲稱郭台銘可能加入民眾黨列不分區名單(圖/壹新聞)

柯文哲:如果他願意(加入民眾黨)的話是很好,不過我想他現在不是說他無黨一身輕嗎?」套句郭台銘的話,柯文哲對於郭董入黨的可能性也打上大問號,果然郭辦強調根本不可能。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董他現在是退黨的情況,那他現在無黨一身輕,他真的沒有必要,而且對他自己來講也沒有規劃說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馬上加入另外一個政黨。」郭陣營反駁蔡壁如說法,顯然蔡璧如再出招,為的就是拉抬民眾黨,他也鬆口考慮加入不分區名單。

柯文哲火速澄清,郭辦也強調根本不可能(圖/壹新聞)

 蔡壁如:「排名這個還沒有討論,我覺得我應該放在第10名,最能衝政黨票,阿北市長是希望說放第1名或是第2名。」柯文哲:「台灣的選舉太難預測了,所以只能說盡力啦。」蔡壁如對於國會席次有一定信心,喊出目標10到15席,倒是柯市長難得有些保留,也難怪蔡壁如狂拉郭台銘當母雞,目的就是想讓民眾黨成為國會新勢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