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昔發言人批韓遭開鍘 朱急緩頰籲黨:「別樹敵」

   2019-10-18 17:13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到台北市內湖區進行輔選,替立委李彥秀站台掃街,除了幫忙輔選外,對於黨內議題也相當憂心,因為曾任2016年朱立倫競辦發言人的李正皓,傳出遭黨中央開除黨籍,讓朱立倫直呼「相當可惜」。

▲朱立倫呼籲黨再溝通(圖/壹電視)

為了刺激國民黨選情,朱立倫18日一早來到台北市內湖區,替北市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掃街拜票,不過現在卻傳出,李正皓遭到開除黨籍的消息,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或許李在發言上沒有掌握好尺度,但遭開除相當可惜」,且趁機向黨中央喊話「盼能化敵為友,別把自己同志變敵人,進而創造更多敵人」來為李正皓緩頰,並呼籲國民黨能夠在溝通,藍營不同意見多,並不是祭出重罰就能夠解決問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同意表示,若是殺雞儆猴,那也不見其他「猴」是誰。

國民黨到目前為止,已開除陳宏昌、楊秋興等人,遭外界解讀似乎將矛頭對準背後勢力較單薄的黨員,更有人諷刺表示「實力原則」,有些人也失言,但黨內卻沒人敢處理,擔憂國民黨將淪為「一言堂」。

▲前朱立倫競辦發言人李正皓(圖/壹電視)

2020總統大選倒數,藍營除了民調不見起色外,從一開始就喊出的「黨內整合」,似乎到目前為止效果並不顯著,甚至黨內雜音也不曾停過,若凡遇黨員與黨中央意見不合就開鍘,藍營恐將面臨更進一步的分裂危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