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互槓!蘇震清嗆脫黨參選 卓撂狠話:不受威脅

   2019-10-18 16:28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進黨週三中執會流會,傳出就是因為立法院長蘇嘉全杯葛,對此蘇嘉全今(18)天表示自己「沒能力」進行杯葛,此外蘇嘉全姪子蘇震清日前被爆料掏空公司,傳出可能掉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然而蘇震清昨(17)嗆聲,黨主席卓榮泰曾經三次承諾過他,若不守信他便會脫黨參選。

日前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不分區提名委員會,被新潮流和蘇系盤據,因此聯合其他派系杯葛,使本周的中執會流會,對此蘇嘉全今(18)回應:「我平常就很少參與中執會各項事務,所以我沒有能力,也沒有杯葛中執會的會議。」然而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間接承認黨內有「派系問題」,身為風暴焦點的蘇嘉全卻輕描淡寫, 兩人各說各話。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壹新聞)

此外蘇嘉全姪子立委蘇震清,為選區整併選擇退選,但他自爆黨主席卓榮泰承諾過三次以上,會將他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如今要新蘇系卻把持提名小組,可能讓蘇震清不分區之路產生變數,對此蘇震清強力放話,表示不排除脫黨參選到底。

▲立委蘇震清(圖/壹新聞)

面對蘇震清放狠話,卓榮泰也不甘被隔空下指導棋,說道:「昨天蘇震清說了非常不智的話,不要威脅黨中央,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卓榮泰態度堅硬,因為近來蘇嘉全人馬跟黨中央全面槓上,傳出蘇嘉全主動放棄連任不分區,是因為劍指下一屆行政院長寶座,而蘇嘉全妻子洪恆珠退黨參選立委,也成與黨中央斡旋的一枚活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壹新聞)

隨著選戰逐漸逼近,民進黨派系鬥爭越演越烈,而針對蘇震清掏空公司一事,綠營下周也將舉行廉政會釐清弊案,若此事未有妥善處理,恐怕大傷綠營選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