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董過70大壽 曾馨瑩大方放閃:自己就是禮物

   2019-12-26 14:56 編輯中心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今(18日)即將度過70大壽,除了前(16日)參加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為他舉辦的暖壽宴之外,昨(17日)家人好友也在住家為他慶生,郭董夫人曾馨瑩更大方放閃,直說今年的禮物,就是把自己送給郭董!

▲郭董在今日過70大壽(圖/壹新聞)

曾馨瑩昨日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夫人蔡依珊連袂出席公益活動,雖然今年不是由郭台銘陪同,不過隔天就是郭董的生日,曾馨瑩表示:「因為今天有邀請了幾個朋友跟家裡一起吃飯,所以我等一下還要趕回去。」而面對媒體如何幫郭董慶生的提問,曾馨瑩也略為害羞地回應:「生日禮物就是把自己送上去!」

郭董夫人曾馨瑩表示自己就是禮物(圖/壹新聞)

昨日晚間郭董也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的表姊,也就是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說,70歲是人生里程碑,由於過去生日都是工作日,因此自己今年特別提早慶生,同時也跟摯愛、好友們暢談人生,文中更特別註明,自己要回饋國家社會,至於願望就是中華民國富強,最後在文末也不忘貼心加註:「希望17號發生的地震大家都平安無事。」

▲郭董發文許願(圖/壹新聞)

雖然前一陣子「郭柯配」、「郭柯王」傳得沸沸揚揚,但郭董隨後也宣布將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而根據了解,郭董18號生日當天並不會特別慶祝,照樣運動、吃飯,也讓人見識到,即使是首富過生日,想要的也只是平凡的幸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