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證實明起開始請假! 蘇批:邏輯通嗎?

   2019-11-13 14:52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5日的市政會議結束後,便開始請長假以全力備戰2020總統大選,而今(15日)中午韓國瑜終於親自證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不客氣的批評,「這樣邏輯通嗎?」

▲韓國瑜今證實將請長假(圖/壹新聞)

早在上個星期,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就失言爆出韓國瑜將會請假,但韓辦以及高雄市府皆遲遲未鬆口,只表示一切以競選辦公室發布為準,事隔近一個禮拜,韓辦終於承認這消息的真偽,表示從明後天開始會有從屏東鵝巒鼻出發的一個行程,不過消息一出卻也馬上引來各界批評,認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

▲許淑華表等事情確定會跟大家報告(圖/壹新聞)

對於外界所關注的假單一事,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則表示,請假事宜要請教高雄市政府的相關人員,同時也提到:「現在任何動作確實會被放大跟檢驗,這些事情最好是到確定之後,再跟大家報告。」針對「韓」假成真,行政院長蘇貞昌便怒斥:「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不上班、不批公文,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邏輯說得通嗎?」

▲蘇貞昌痛批韓國瑜(圖/壹新聞)

韓國瑜自高雄市長上任以來便爭議不斷,披職參選也引來不少輿論,民調本就落後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而如今又證實了放「韓」假一事,恐怕更讓選民難以接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