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見招拆招!蔣萬安質詢 蘇揆誇認真猛吃豆腐

   2019-12-26 15:08 點閱:0

搶著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握手拍照,擄獲婆媽的心,立院男神挾著高人氣,被看好是下屆台北市長最佳人選,成了藍綠白假想敵,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對他好客氣。

擄獲婆媽的心,立院男神挾著高人氣,被看好是下屆台北市長最佳人選(圖/壹新聞)

行政院長 蘇貞昌:「委員這樣,我對於委員"這樣認真我很肯定",那對"你體諒的態度我很感謝"。」質詢最低工資法目前進度,想不到卻突然被蘇貞昌大吃豆腐,蔣萬安趕緊把球丟回去,拋出少子化問題,要蘇揆講清楚,結果...立委(國) 蔣萬安:「我們的新生兒人數屢創新低,所以院長願不願意重新盤點檢討,做一個長遠的規劃,真正來解決少子化問題。」行政院長 蘇貞昌:「應該做,我覺得委員"你講的我很感動"。」連續被大讚兩次,蘇貞昌見招拆招,狂吃蔣萬安豆腐。

比起藍委每每與蘇貞昌唇槍舌戰,兩人質詢超理性,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拿蔣萬安做文章,台北市長 柯文哲(09.06):「如果現在國民黨去辦初選,應該是蔣萬安會出線。」市長接班,柯文哲也提到蔣萬安,儘管蔣萬安這次得先拚立委選戰,但未來之路似乎成為各陣營緊盯目標。

比起藍委每每與蘇貞昌唇槍舌戰,兩人質詢超理性(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