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以"郭董友軍"選新北立委? 鍾小平:他願站台

   2019-09-30 14:02 點閱:0

「我就是往選的方向規劃。」接受節目專訪,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證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還找來最強母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持。

鍾小平證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還找來郭台銘加持(圖/壹新聞)

鍾小平:「跟他(郭台銘)合作,他會來站台。周守訓要負責這個事,他要輔選我們。」而在郭家軍中,除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顧問郭昕宜傳出可能投入桃園、台中立委選舉,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確定出征土城三峽,鍾小平也將以「盟友」姿態挑戰淡水八里。

吳怡萱:「他並不是郭家軍,符合三標準,都是友軍身分、都可以幫忙站台。」郭辦強調 只要符合三項標準都願意出面站台,但定調兩人只是「友軍」,非正規軍,只是鍾小平身為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如今跨區選立委,將強碰挺韓大將國民黨提名人洪孟楷和現任民進黨立委呂孫綾。

郭辦強調 只要符合三項標準都願意出面站台(圖/壹新聞)

呂孫綾:「面對強勁對手出現,我會繼續用我的選戰節奏、加上我過去的成績和努力來爭取選民最大支持。」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不管有多少參選者,我們就做好自己,並且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北市出身的鍾小平強打「郭陣營牌」,跨區新北市選立委挑戰韓家軍,儘管郭台銘不選總統,但與韓國瑜的競爭似乎才正要開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