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臨時抽考連不上花蓮 蘇揆發怒:要等多久

   2019-09-30 14:02 點閱:0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各界不敢大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坐鎮災害應變中心。行政院長 蘇貞昌:「以後在報告的時候,請各單位的報告人說明職稱姓名。」蘇揆一開口就小小念了一下,現場官員人人正襟危坐,只是蘇揆的隨堂考還沒結束。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也是要測試我們的,災害應變中心的網路操作,視訊操作花蓮縣」蘇貞昌喊了三聲花蓮縣,但遲遲連不上線,只見他臉色慢慢垮掉。

蘇貞昌喊了三聲花蓮縣,但遲遲連不上線,只見他臉色慢慢垮掉。(圖/壹新聞)

行政院長 蘇貞昌:「(花蓮縣)內部開會,跟我視訊連線跟我有什麼關係,他那邊可以把我們切掉」消防署官員緊急操作連線,氣象局官員三度澄清,因為剛剛花蓮縣在跟氣象局視訊,所以切掉跟中央災變中心的連線。行政院長 蘇貞昌:「他(花蓮縣)跟氣象局要視訊連線,氣象局在這裡那現在我要等多久?我要看他(花蓮縣)的災害應變中心」這一等就等了12分鐘,最後在散會前,花蓮縣長徐榛蔚才出現在大螢幕上。

花蓮縣在跟氣象局視訊,所以切掉跟中央災變中心的連線(圖/壹新聞)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沒有對花蓮縣政府(生氣),我是要求我們的應變中心,我們的同仁對於所有相關的規定作業機具等,都要做到最好我是要求我們自己。」蘇揆澄清沒有對花蓮生氣,而是要求災變中心要做到最好,對於花蓮縣上午臨時停班停課造成民怨,蘇貞昌也趁機喊話,行政院長 蘇貞昌:「地方首長都負責任,並且相當重視希望每個地方都能做好。」蘇揆臨時抽考,上次是澎湖電話沒人接,這次是花蓮視訊連不上,下回災變會議各縣市皮可能要 繃更緊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