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捷挨韓粉嗆「垃圾」 提告卻遭批「不尊重長輩」

   2019-09-30 13:50 編輯中心 點閱:0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日前參加活動被韓粉包圍,更遭激動韓粉大罵不雅字眼,讓她決定提告。而韓粉杏仁哥得知消息後,昨(29)也開直播嗆聲,說這些韓粉都是長輩,黃捷提告的行為是「不尊重長輩」。

▲韓粉杏仁哥開直播批黃捷(圖/壹新聞)

對著鏡頭比手畫腳激動飆罵,聽到黃捷要告韓粉,鐵韓粉杏仁哥相當生氣表示:「今天只是有人跟你提出他們自己的價值,妳怎麼敢告他們? 」,怒批黃捷不懂得敬老尊賢,對此黃捷也回應表示:「辱罵跟汙辱都跟年紀無關,用年紀壓人才是沒有是非對錯」。

而杏仁哥的直播也人被分享到PTT,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留言反嗆「長輩就可以辱罵別人嗎?」,更有人說「倚老賣老」、「這種長輩不值得尊敬!」。

▲網友反批杏仁哥倚老賣老(圖/翻攝網路)

於黃捷的提告,警方也已鎖定涉案的3男1女,目前警方循線帶回2名男子,但兩個人都辯稱自己只是「情緒上發洩」,否認故意侮辱之說。

▲民眾挺黃捷,為她打氣(圖/壹新聞)

昨黃捷現身高雄聲援香港晚會,對於她的遭遇也讓台下許多民眾感到不平,更有人高聲呼喊替黃捷討公道,引來現場一陣鼓掌,但隨著選戰逼近,相關激烈言論仍是該克制,黃捷也趕緊打圓場,免得再生爭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