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傻眼! 直播秀香菸韓國瑜推給「小編的主意」

   2019-11-13 11:57 編輯中心 點閱:0



昨(24)晚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直播,企圖跟選民拉近距離,沒想到直播最後的彩蛋,他竟然從口袋掏出菸盒,還提醒民進黨「私菸案不能推卸責任」,但這個舉動不只讓民眾看傻了眼,就連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也直言:「他真的需要政治幕僚...」。

▲韓國瑜直播拿香菸,恐造成不良示範(圖/壹新聞)

韓國瑜在鏡頭前道:「這是彩蛋啊~我們小編一定要我加一句話,用總統專機走私菸,絕對不能推卸責任!」。他不但表示私菸案讓全國人民都很關切,更酸昨天的立院質詢「重要官員通通不到」,似乎是在暗指秘書長陳菊的臨時請假。

對於韓國瑜的這段直播,也讓挺韓名嘴陳揮文看了目瞪口呆,他表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怎麼會這樣?」, 更嘆:「他真的需要一個對政治對媒體很熟的幕僚去cover他...」。而另一方面,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也在臉書開嗆,發文說韓國瑜「需要心理治療」。

名嘴陳揮文對韓國瑜的行為目瞪口呆(圖/壹新聞)

一心想要製造彩蛋驚喜的韓市長,這回反到弄得滿臉豆花。對於拿菸盒上直播一事,今(25)韓國瑜也尷尬回應,表示:「這是小編想的彩蛋」,將事情都推給幕僚不願多談,這讓網友也不留情的狠酸他「不如就此放棄治療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