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黑韓帳號賣5300、挖石油誰說的? 韓國瑜又出驚人之語

   2019-09-24 18:31 編輯中心 點閱:0



23日晚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開直播,他指控網軍鋪天蓋地的抹黑,甚至爆料一個黑韓的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另外還強調他並未把太平島挖石油,當成自己的政見,但網路上馬上有民眾翻出在去年政見會上韓國瑜提出挖石油的構想,隔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嗆說太平島挖石油政見是睜眼說瞎話,韓國瑜則是回嗆蘇貞昌,他是雙眼全盲。

▲23日市長韓國瑜開直播指控網黑的攻擊(圖/翻攝自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開直播的原因:「最近大家對高雄議論紛紛,因為有太多惡意抹黑,因此跟各界報告幾件事情。」針對本周火熱的話題做解釋,包括直播主之亂引起治安恐慌,他強調每天發生的新聞這麼多,屏東、桃園也有發生挾持案與凶殺案,令韓國瑜忍不住呼籲要注意比例原則:「為什麼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要對高雄大小眼?為什麼要醜化高雄?」並告訴大家歡迎來高雄觀光,治安絕對掛保證。

另外還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在政見發表會上的「太平島開採石油」一事,韓國瑜還原真相表示:「在一年前知道高雄負債3300億時,我立刻想要『開源節流』,因此想到了隸屬旗津區管轄的太平島。」韓國瑜強調開採石油這件事情需要有「四個前提」,因此否認當初將採石油當作自己的政見,並鄭重說明:「我從來沒有說過高雄市政府要採石油。」

▲日前接受採訪時市長韓國瑜也否認採石油一事(圖/壹新聞)

面對外界各種謠言與攻擊言論,韓國瑜說這一切都是不實的扭曲與抹黑,甚至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前我說蘇貞昌院長是獨眼龍,只用一隻眼睛在看高雄,但是現在像是全盲一樣。」批評蘇貞昌院長做事不公正,自家黨籍的市長像是親生孩子,國民黨籍的市長就像抱來的,罵了再說。不過也有網友將當初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的政見發表會上的言論作整理,市長韓國瑜不只一次說到要太平島挖石油,但如今卻打死不認,究竟是不是自打嘴巴,選民們看得一清二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