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董副手人選曝光 郭辦獨家證實

   2019-09-17 21:28 編輯中心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深夜宣布,確定不參選總統大位,投下震撼彈!引發外界猜測除了藍營大老的積極勸退外,關鍵因素在於副手人選談不妥,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證實,之前就有屬意的副手人選,且是「有政治背景的男性」。

▲黃健庭多次跟著郭台銘跑初選行程(圖/壹新聞

根據本台掌握的獨家消息,郭董屬意的副手人選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據了解,黃曾擔任3屆立委、2屆台東縣長,更多次蟬聯五星縣長,也在郭台銘初選期間跟著跑行程,爭取地方支持並給予建議,可說是不遺餘力。

▲韓國瑜台東競選團隊名單沒有黃健庭(圖/壹新聞

對此,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宣稱:「以黃健庭的智慧和高度,應該不會脫黨去支持其他非國民黨候選人」,然而昨日韓國瑜在台東競總部開會,黃健庭並未出席,就連競選團隊名單也沒有他,似乎也讓黃挺郭董的傳言不証自明。

對於各界議論紛紛的副手議題,劉宥彤指出:「不管找誰都曝光,後來就不列入討論事項,老闆若有屬意就會私底下談,默契就是等登記時再公布副手身分」,並強調不論是黃健庭還是柯文哲,都曾經是口袋名單,但整件事情很早就有所決定,因此參選與否與副手並沒有直接關聯,至於真正的決定因素,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