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台銘找好副手17日攤牌? 幕僚遷戶籍備戰力立委

   2019-09-16 19:15 編輯中心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仍未收到指示,不過郭台銘已「胸有定見」,明天(17日)將給大家一個答案,更透露自己與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皆已準備好應戰,不排除參選立委。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壹新聞)

郭台銘在國民黨內部初選落敗後動向受到關注,12日大動作退黨被視為參選前奏,而9月17日為中選會受理連署登記參選總統的截止日期,有消息指出郭台銘始終未宣布參選是因為副手「難產」,對此蔡沁瑜表示,過去許多優秀的人才由於媒體報導「見光死」,因此郭台銘便自己處理,未向幕僚透露消息。

▲郭台銘是否參選備受關注(圖/壹新聞)

蔡沁瑜也表示,與郭昕宜皆遷移戶籍,未來不排參選立法委員,細節部分礙於選戰策略則不多說明,只是兩人所遷的選區與挺韓大將,桃園八德的現任立委陳學聖、台中北北屯的沈智慧重疊,更讓外界猜測是針對韓國瑜所布局。

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圖/壹新聞)

對此陳學聖回應,另類的三腳督的總統大選在街頭巷戰,應該精彩可期,而沈智慧則認為,選民都是有感情的,對於要選贏空降部隊表示有信心,總統大選倒數177天,郭陣營戰將傾巢而出,不只打亂原先藍營立委布局,更為2020大選增添變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