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明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 郭董選不選?

   2019-09-19 16:17 編輯中心 點閱:0



明(17)日就是中選會受理申請,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最後一天,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尚未有任何動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表示沒收到參選消息,至於被問到市長有沒有要參選,曾說過「郭不選我選」的柯文哲則改口表示「太趕了」。

▲上週郭柯兩人參訪新竹城隍廟(圖/壹新聞)

▲上週郭柯兩人參訪新竹城隍廟(圖/壹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在媒體面前公開宣布參選心意已決,11日與柯文哲同框參訪城隍廟,12日退出國民黨,如今隔了5天卻遲遲尚未表態參選總統,眼看明日就是總統報名參選的截止日期,就連盟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霧裡看花,被問到「是否有收到郭董的參選通知?」柯文哲搖頭回應沒有,記者又問:「郭台銘在等甚麼?」,柯文哲聳肩表示:「我怎麼會曉得,你要問他。」

今日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與柯市府的聯繫良好日前就有傳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已經加入郭辦,郭陣營已就定位,就連副手也已經找好,甚至連參選聲明也擬好,就等郭董一個指令,眼看距離截止日不到48小時,郭董不表態卻苦急了一票粉絲。

▲郭柯兩人參選態度曖昧(圖/壹新聞)

要是郭董不選,而曾說過「要是郭台銘不選,就會考慮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親自上陣參選嗎?柯文哲淡定的回答:「要是最後一秒才說不選,我們要怎麼準備?參選沒那麼簡單,要準備、要訓練……其實蠻匆促的。」笑說還沒想好參選這一點,看來市長要先等郭董亮牌,再決定下一步如何走,最後面對媒體的疑問柯文哲索性留下一句話:「參不參選就這一兩天解決,反正再怎麼拖也是拖到明天下午五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