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密會1hr聊副手?朱重申不求位置婉拒韓?

   2019-09-16 16:08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15號結束台商會後,親自邀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兩人密談一個多小時,難道是韓朱配有譜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許育仁表示:「韓朱配確實是基層許多人的聲音跟期待

國民黨立委樂觀看待韓朱合作,因為從初選過後雙方見了三次面通了四通電話。包含初選結束後一次,全代會上第二次以及15號第三次見面。第一通電話是朱立倫8月從美國返國後,第二通是朱立倫9月去日本前,第三通電話是中秋節第四通則是15號約見面。

國民黨立委樂觀看待韓朱合作,因從初選過後雙方見了三次面通了四通電話(圖/壹新聞)

國瑜立倫雖然熱線,但離韓朱配似乎還有一段距離,因為兩人會面是閉門進行朱立倫選擇缺席公開活動,先前也說不要任何位置似乎都是在婉拒當韓國瑜的副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回應:「沒有這個問題,朱立倫確實幫韓國瑜合作韓朱配有困難但朱立倫卻實實在在助攻韓國瑜,因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之一的台大社工系教授馮燕,就是朱立倫推薦的人選,面對韓朱合作民進黨也不敢掉以輕心。

韓國瑜副手,想要找可以加最多分的人來擔任,但不管跟誰配韓國瑜如果不斷扣分,可能效果很有限。

朱立倫先前也說不要任何位置似乎都是在婉拒當韓國瑜的副手(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