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總統大選成「三角督」?! 郭辦:明給交代

   2019-09-16 19:19 編輯中心 點閱:0



面對2020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尚未領表登記,從國民黨初選落敗至今已過了63天,郭台銘參選倒數,最快48小時內答案就會明朗。而今(16)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出面受訪也道:「請再給郭董一點時間」。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受訪(圖/壹新聞)

據蔡沁瑜表示,郭董不戰也不好戰,同時也強調:「郭董是為台灣好,他心有定見,明天中選會下班前就會知道結果,今天不會有其他動作」,事實上郭台銘到底選不選, 連核心幕僚也一直搞不清楚,但郭台銘也保證,明天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此外,若郭台銘要領表參選,除了自己心意要先確定,副手人選也要底定,根據中選會規定,沒有獲政黨提名的獨立參選人,最遲得在9月17號前向中選會申請「正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時就必須上交正副手名單,這不免也讓外界揣測,難道是因為副手人選卡關,才遲遲不登記?  

▲郭台銘參選三大劇本(圖/壹新聞)

對於副手人選,像是醫界、教育界財經界多位要角都曾經被點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在熱門名單上,但蔡沁瑜也澄清,副手人選遲遲沒透露並不是因為卡關,只是要避免人多嘴雜,胎死腹中。

至於郭台銘未來動向,先前外傳有3大劇本「宣布參選」、「不選」、「出來選但不會選到最後」,目的就是為了爭取初選不公的一口氣,然而這些劇本不久後也都遭到郭陣營否認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