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批中常委把持.迂腐 郭怒:即日退出國民黨!

   2019-09-12 13:33 點閱:0

就在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一天雙雙在台北及新竹合體之後,12號上午,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榮譽黨主席連戰、前總統馬英九、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等人,以"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為題,登報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勸退他參選2020,與黨內參選人韓國瑜求取合作,希望兩位同志能合而為一,以四步誠意求取合作,否則將重蹈分裂之路。

▲國民黨向郭台銘和王金平喊話求取合作,郭王二人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圖/壹新聞)


面對國民黨大老們的喊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上午投下震撼彈,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強調報紙上連署簽名的人當中,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言下之意,似乎就是不滿藍營內部不少人心口不一,因為不只大老們聲聲呼喚,包括基層的志工團,昨天也發出聲明向王金平喊話,認為擔任四屆排名第一的不分區立委,理應為國民黨奮戰,希望他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郭台銘曾為國民黨榮譽黨員,今(12號)卻宣布退黨(圖/壹新聞)


蔡沁瑜痛批中常委守舊、迂腐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表示這和郭台銘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董不會眷戀這個政黨。面對國民黨軟硬兼施,郭台銘鐵了心,私毫不動搖,也讓國民黨分裂正式浮上檯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