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從心裡不喜歡」 優良師拒握手韓國瑜

   2019-09-12 13:07 編輯中心 點閱:0



 昨(11)上午韓國瑜出席資深優良教師表揚,結果一名台領獎的幼兒園園長,拒絕跟韓國瑜握手,而這名園長事後表示他不喜歡韓國瑜,所以保持距離以禮相待,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而韓國瑜下午辦基層座談會,也有里長不滿發言受限制當場嗆聲,憤而離場。 

韓國瑜出席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圖/壹新聞)

而這位「以禮相待」的教師是特殊教育的幼兒園長,她領獎時看到韓國瑜只有點頭回應,沒有像其他得獎者主動伸出手,讓場面有些許尷尬,就連接過獎座時左手不小心碰到韓國瑜的手指,也立刻彈開,等到頒獎完就轉身下台。據記者訪問,這名園長表示她不喜歡韓國瑜,所以也沒有想要跟他握手。

▲不滿無法暢所欲言的地區里長(圖/壹新聞)

另一方面,下午韓國瑜趕到地方宮廟參拜,不少韓粉也穿著庶民總統的背心,揮舞國旗,唱著夜襲迎接韓市長,整個場子宛如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然而在下午里民閉門座談時,卻遇到一位里長嗆聲,因為該名里長不滿基層座談會,卻不能暢所欲言,連發言的順序跟時間都要由區長決定,讓他覺得不公平,現場爆發衝突。

韓國瑜為了挽救民調,近日頻走基層開座談會,結果卻仍是遇到嗆聲插曲,這場不歡而散的座談會,恐怕只會對韓國瑜的聲勢帶來反效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