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議會杯葛戰變調! 藍綠「互打」柯P笑看

   2019-09-13 00:41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沒想到竟出現藍綠互罵的插曲。民進黨議員李建昌發言時,突然把砲口對向議會同事,表示自己最佩服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跟羅智強,並舉日本戰國「敵人在本能寺」為例,意指國民黨的敵人是吳敦義跟韓國瑜,應該要反躬自省。

李建昌在議會砲火猛攻議員同事(圖/壹新聞)

對於李建昌突如其來的口水戰,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不滿回應:「現在是政論節目嘛?這邊是台北市議會好不好」,但李建昌又回嗆她:「王小姐不要吵這是我的發言時間」,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本該是質詢市長柯文哲的回合,硬生生變成藍綠議員互罵的場面最後李建昌更酸藍營:「請國民黨同仁不要這麼焦躁,我發言還沒有一分半鐘,另外我很佩服徐巧芯跟羅智強議員,我認為他們忠於老闆,是值得我們政治人物所效法的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壹新聞)

對於藍綠互轟,柯文哲則是選擇隔岸觀火,直到被追問「要不要擔任郭台銘競選總幹事?」他才開始露出不耐神情,而藍綠議員也終於轉移目標,痛批柯文哲竟然還想跳下去操盤選戰,議員王世堅還拿出刀叉諷刺柯文哲,表示「郭柯王老戲碼,歹戲拖棚,一道菜熱了又熱 ,要上不上,到最後就變成餿水」

▲王世堅酸柯郭王(圖/壹新聞)

此外,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也表示:「柯文哲身兼市長身分,市政這麼忙,更何況競選總幹事是管全台灣事務 ...」,批他讓北市顧問蔡璧如去郭台銘辦公室幫忙,明顯是公私不分,令人看不下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