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P開議踢鐵板 藍綠:民眾黨幹部退市府

   2019-11-14 16:35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忙著組黨,還有親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北市議員早就看不下去,磨刀霍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你對郭台銘是寄生上流,你借助賴局長借助名流。當事人拒絕了你還苦苦相逼,用職務綁架局長!

柯文哲組黨後首次進議會施政報告議員藍綠不分一同進攻(圖/壹新聞)

柯文哲組黨後首次進議會施政報告,沒想到被議員全力杯葛長達一小時,更因為目標只有一個,議員藍綠不分一同進攻。議員汪志冰直說你們民眾黨的秘書長四處趴趴走,帶著你們未來參選人帶出場,跟郭台銘眉來眼去,那你們籌備中郭台銘不知道會不會上你們的當,他們出去代表的都不算數,因為民眾黨還沒有成立。

柯文哲黨政不分遭到質疑,就連最得力助手北市顧問蔡璧如,都被爆出忙黨務工作還沒有請假,包括了9月4號帶著學姊黃瀞瑩等人到北投關渡宮拜廟,以及9月6號接受專訪內容與市政無關,現在甚至傳出蔡壁如要到郭台銘辦公室幫忙。

柯文哲黨政不分遭質疑,北市顧問蔡璧如被爆出帶著學姊黃瀞瑩到廟宇參(圖/壹新聞)

對此議員游淑慧表示,我覺得蔡壁如如果要幫忙郭董事長選舉的話,她必須要馬上離開市政府!北市議會砲聲隆隆,柯文哲身兼民眾黨主席,等到立委總統大選正式開跑,恐怕難逃北市議員的圍剿。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