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綠委抗議喊罷免! 韓國瑜出奇招請喝咖啡談話

   2019-11-14 16:36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全國墊底,對此綠營高雄立委與議員,上午前往市府,要求市長兌現成承諾,自己罷免自己,但沒想到人在辦公室的韓國瑜出奇招,主動下樓邀請綠營民代前往咖啡廳對話,他當場收下罷免書,但針對綠營訴求沒正面回應。

▲綠營立委以鼠來寶諷刺韓國瑜(圖/壹新聞)

綠營立委、議員在鳳山行政中心前大集合,要市長「自己罷免自己」,更以一段鼠來寶「市長半年選總統、百年奇才真稀奇」,來諷刺韓國瑜無心市政,拖垮施政滿意度、民調敬陪末座。

▲韓國瑜突出現約咖啡廳談話(圖/壹新聞)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奇招,主動下樓邀請綠營民代前往咖啡廳對話,立委拿出民調,資料顯示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在22縣市中排在最後一名,綠營要市長兌現承諾,自己罷免自己,韓國瑜雖把罷免書收下,但對於民調卻有話要說。

▲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圖/壹新聞)

韓國瑜表示是因前朝問題,接著話鋒一轉,細數自己的政績,綠營立委聽不下去,在一旁大喊「跟高雄道歉」,而平面媒體統計的施政滿意度民調,是以客觀條件也就是政府施政,加上主觀條件的市長民調,在政府施政方面高雄排在第二,但市長施政滿意度就落在最後,立委要市長乾脆罷免自己,但韓國瑜似乎不認為自己有問題,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