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起義不遠了?郭柯合體王送「神帽」

   2019-09-11 11:14 點閱:0

2020總統大選,郭柯王三陣營結盟,中秋起義態勢似乎更趨明朗,持續加溫郭柯王鐵三角繼823三人首度同框後,今天又再度大動作合體。

▲郭一早赴新竹合體柯,並送上月餅給柯爸柯媽。(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今天一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是前往新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前往新竹城隍廟拜廟祈福,郭台銘也準備了月餅,登門拜訪送給柯文哲父母郭柯兩人一早拜廟合體,原先外界質疑為何漏了王金平,不過隨後郭台銘便前往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同樣送上月餅。郭台銘送上的月餅禮盒當中的字條也曝光,上頭寫著莫忘初衷,為國為民等16字箴言。

媒體追問是否擔任郭陣營總幹事?柯文哲說,蔡璧如應該會去幫忙,自己順其自然,也會盡力而為。至於陪同郭台銘到新竹同行的還有科技大老、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就傳出郭陣營委請宣明智製作連署APP,外界好奇他是否要擔任郭台銘副手,不過他否認這項傳聞。面對媒體一再詢問是否在中秋節起義,郭台銘笑說:「先讓大家好好過中秋節。」

▲郭柯新竹合體獨漏王?郭隨後立刻拜會王,王回贈順澤宮夯帽

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郭陣營要在17日前向中選會申請登記,並在45天內獲得28萬384份合格連署書,才能成為明年總統大選合格的候選人。

眼看郭台銘自行參選似乎呼之欲出,國民黨是否準備開鍘?主席吳敦義強調,開除黨籍,那就是最嚴重的處置,但會看事實判斷,是不是預留空間,引發外界聯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