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徐巧芯臉書護馬  遭韓粉出征「私人帳號」被公開

   2019-11-14 16: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舉行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卻在上台致詞時數度被主持人打斷,更被韓粉噓下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為馬英九抱屈表示「這對演講者是羞辱」,卻遭到韓粉灌爆臉書,私人通訊軟體帳號更被公開。

▲韓國瑜舉行造勢活動引起風波(圖/壹新聞)

徐巧芯發文還原造勢現場情況,原定7點20分韓國瑜和吳敦義及馬英九3人要一同上台發表感言,但苦等1個多小時韓國瑜都未到場,最後由馬英九先行上台致詞,進行到一半韓國瑜卻突然進場,導致現場支持者躁動打斷講者致詞,相當不尊重馬英九,更在文末表示,即使被說是韓黑、被要求開除黨籍,自己都問心無愧。

而徐巧芯貼文一出,果然引發韓國瑜支持者不滿,紛紛出征她的臉書,有韓粉酸徐巧芯是「好棒棒的人生勝利組」,僅有在早餐店工作的經驗,就藉由馬英九的提拔在國民黨混了10幾年當上市議員,預言她在國民黨的時間不會太長「下一個鍾小平、李慶元,王致雅就快要誕生了」,更直接將徐巧芯LINE帳號公開。青年黨代表李明璇也發文為韓國瑜護航,認為造勢活動並非馬英九的執政報告大會,寫稿者需要檢討。

▲韓粉絲訊攻擊徐巧芯(圖/壹新聞)

對此,徐巧芯則回應,早餐店是家人經營的,韓國瑜提倡庶民經濟「開早餐店有什麼不好」,況且自己年紀不到30歲,實際在黨內領薪水工作只有3至4年而已,更在臉書回擊網民「這種程度的低級騷擾,想讓我恐懼?」,表明自己絕對不會向網路霸凌低頭,稍早徐巧芯與該網友均將公開貼文刪除。

▲徐可芯對韓粉攻擊出面做出回應(圖/壹新聞)

而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也出面緩頰,表示講者的部分、造勢的場控及後續場地的狀況,相信韓國瑜團隊都有接收到反饋,只是韓國瑜造勢想聚攏國民黨勢力,反倒引起韓、馬兩陣營互槓,造成反效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