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馬英九遭「噓」下台 竟是因韓國瑜大遲到 

   2019-11-14 16:36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於新北三重舉行造勢,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都到場站台,希望能夠挽回韓國瑜持續下降的支持度,並展現黨內大團結。沒想到在馬英九致詞期間,台下韓粉鼓譟,不斷高喊「好了」,最後遭主持人請下台,尷尬收場。

柯志恩示意韓粉冷靜,讓馬英九繼續致詞(圖/壹新聞

起先馬英九滿面笑容,感謝民眾站出來支持韓國瑜,並呼籲明年一定要讓韓當選,一路講到不要浪費錢補助觀光客,不料台下韓粉開始出現鼓譟聲,一旁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還比出安靜手勢,示意群眾馬英九仍未致詞完。

▲馬英九致詞二度被打斷,臉色鐵青的放下麥克風(圖/壹新聞

緊接著,馬英九繼續演說,才講到「各位,在我上任之前」,現場又開始躁動,甚至不斷高喊「好了!好了!」,即便馬英九直呼「我還沒有講完」,仍遭主持人許淑華直接打斷,甚至直言「是不是我們先請馬總統,先到後台」,馬英九只好臉色鐵青著放下麥克風,尷尬陪喊口號。

▲韓國瑜批日學者遲到惹議(圖/壹新聞

據了解,雙方事前確認過流程,但因韓國瑜遲到一個多小時,馬英九因而被要求提早上台致詞,就連韓原定從後台進場,卻突然從前方大動作進場,才會讓底下韓粉開始鼓譟。有民眾指出,韓國瑜造勢場中被趕下台的尷尬情況,已非第一次,包括去年王金平幫韓站台、近日的日本學者事件,貴賓接連在大庭廣眾下被羞辱,引發各界怒批韓國瑜「太失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