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佩琪發文救火柯幫倒忙?! 網友酸:因有亞斯所以說什麼都無心

   2019-11-14 16: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失言,老婆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上為柯文哲打抱不平,表示柯文哲的亞斯伯格症,讓他向來不擅於言詞,最後表示打選戰,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就能贏得選舉,對此,柯文哲不願多談,強調陳佩琪只是關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風波不斷(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失言風波不斷,先是因爆料「林志玲懷孕」惹出風波,後來一句「陳菊是肥版的韓國瑜」也引發爭議,柯文哲老婆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上發文,為老公緩頰表示,因有「亞斯伯格症向來不擅言詞」,更酸「悟出贏得選舉的辦法,就是操作反中、保台」,難道是在暗諷頻頻槓上的民進黨嗎?

▲陳佩琪發文試圖幫失言風波滅火(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此文一出,部分網友支持表示「唯一支持阿北與佩琪」,也有身為亞斯伯格症的家屬表示認同,但也有網友簡略分析打臉陳佩琪,回覆到「他有亞斯所以說什麼都是無心的」、「批評他的人都是1450,他批評別人是因為他有亞斯」,引來五百多位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藝人焦糖哥哥留言反酸(圖/壹新聞

而柯文哲臉書近來掉粉現象越來越嚴重,從創黨至今臉書粉絲少了15萬人,總計跌破200萬大關,除了政治動向引來粉絲不滿,關鍵或許就是因近期頻失言惹的禍。對此,柯文哲表示「已經在反省」,並把掉粉現象比喻成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強調這不是一個穩定社會該有的現象,認為台灣應該要思考,如何成為較穩固的國家。

柯文哲過去直言的個性,獲得各界認同,如今卻因一再失言,讓自己陷入窘境,話怎麼說猶如兩面刃,該如何重新獲得支持,拯救不斷掉粉的現象,柯文哲可需要再多加思考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