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國瑜新北造勢現狂潮 情緒激昂連爆粗口

   2019-11-14 16:36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同時也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昨天(8)在三重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大咖人物「眾星雲集」,主辦單位號稱新北造勢突破35萬人

昨日韓國瑜三重造勢晚會,現場人山人海,國民黨大咖更紛紛到場支持,包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連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了,造勢活動氣勢大增,但當韓國瑜到場時,韓粉群起暴動,不停打斷當時正在致詞的馬英九,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被韓粉大喊「好了啦」趕下台。(圖/壹新聞)

唯一沒到現場表態支持的地主大咖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總要有人好好做事」,而在今日三重公園草坪被踐踏壞且留下一堆垃圾的同時也表態「該索取賠償就會討」,展現這位現任新北市長公私分明的一面。

而到韓國瑜攜手李佳芬正式登台出場之時,現場氣氛引爆到了最高點,歡呼聲不斷,台下支持群眾不斷喊著「韓國瑜凍蒜」,韓國瑜也一一向大家鞠躬致意。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緒太過激昂,韓國瑜也在台上爆粗口:「那些抹黑的新聞說韓國瑜怎樣的,我統一回一句他XX的,X爸等你!」,甚至要台下群眾跟著喊,現場笑聲不斷。

▲韓國瑜熱情獻唱爆紅金曲「浪子回頭」。(圖/壹新聞)

 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韓國瑜也在現場熱情獻唱熱門金曲「浪子回頭」,檯下群眾揮起了手機燈海,韓國瑜強調自己十分擔心台灣民眾以及下一代,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人潮、車潮有沒有辦法真的轉換選票?明年見真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