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台銘揮軍2020?! 吳敦義: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選

   2019-11-14 16:37 許家禎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7日)與日媒座談,席間表達了強烈參選總統的企圖心。更傳出郭台銘的選戰布局已經陸續到位,未來將透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助,設立競選辦公室,以及22縣市的交通熱點也將設連署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揮軍2020(圖/壹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態勢逐漸明朗,7日更首度對日媒表示「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透露強烈參選總統意願。對此,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不可能每個人都去選」,但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誰也攔不住。

▲選戰布局陸續到位(圖/壹新聞

據指出,選戰布局已陸續到位,未來將透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助,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還要擴編發言團隊,由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領軍,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及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兩位年輕代表更能替郭團隊注入年輕活力。

▲發言人蔡沁瑜將抽空上通告,保持郭台銘討論熱度(圖/壹新聞

郭台銘積極備戰,但想揮軍2020恐怕還有4大關卡要過,除了得提出參選正當性、尋覓適當的副手人選與立委參選人連線的部署,都是考量的重點。近期負責發言工作的蔡沁瑜,也會抽空上通告,維持郭台銘討論熱度,全力替2020鋪路。

▲王金平對此,語帶保留(圖/壹新聞

此外郭、柯、王三人,該以何種形式合作發揮最大效益,更是整合的最大考驗,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接下來的合作模式,目前為止還沒探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等他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事情就還沒有成真」,被問道若郭宣布,兩人如何合作?王金平回答依舊保守,僅回應「看如何演變」。隨著917攤牌倒數計時,郭台銘持續累積戰力,就等最後宣布那一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