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又談「台灣價值」 嗆民進黨自己早已實現

   2019-11-14 16:37 許家禎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到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參與網路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所舉辦的「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現場近千名柯粉到場支持。柯文哲在直播節目上除了酸總統蔡英文外,對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第三勢力,該如何運作,柯文哲一如往常的向民眾賣了關子。

▲柯文哲上直播節目(圖/壹新聞

柯文哲上直播一開頭便談起「台灣價值」,跟總統蔡英文嗆聲,提到「台灣價值就是民進黨掛在黨中央的那7個字,清廉勤政愛鄉土」,而自己早已實現,更嗆民進黨政府「對的事不做、不對的事一直做,又很懶惰」。

▲直播中大談台灣價值與兩岸關係(圖/壹新聞

談完台灣價值,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將炮口對準「M1A2戰車採購」以及「兩岸關係」,酸「蔡英文買M1A2是要打巷戰」外,更表示蔡政府「不能把國家,當成自己的政治工具」。

而提到在現今台灣政治環境下,民眾黨如何在立委選戰脫穎而出,柯文哲坦言區域立委,要在藍綠間勝出是個難題,戰略上先拚影子內閣,目標瞄準2022的地方議員選舉。

▲與郭台銘的下一步引外界關注(圖/壹新聞

但被問到,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第三勢力如何運作,柯文哲打趣回應「郭董要說服柯粉,不是我要說服柯粉」,柯文哲持續上直播節目,除了為「民眾黨」衝聲量外,也為未來鋪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