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郭柯王」結盟降溫? 柯鬆口:考慮郭柯配!

   2019-11-13 11:59 游允彤 https://youtu.be/Sf4vPRjWExs 點閱:0



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在籌組第三勢力「大聯盟」,要納入藍綠以外的所有力量,但至今仍未有消息,而最新民調也顯示,即使郭柯王投入戰局,仍無法撼動蔡英文領先地位,外界認為若郭柯王持續「歹戲拖棚」,恐怕讓選情更加堪憂。

郭柯王金三角選在823同框合體,然而十多天過去,聯盟卻始終沒有動靜,隨著登記參選截止日越來越近,支持者也相當焦急,根據最新民調數字,總統蔡英文以35.9%的支持度獨占鰲頭,即使郭柯王結盟參選,蔡英文仍穩定領先,專家推測郭柯王的支持者已對三人遲遲不表態失去耐心,而柯文哲似乎也聽到選民的心聲,日前受訪時一度透漏,會開始思考「郭柯配」可能性。

▲2020大選最新民調數據(圖/壹新聞)

除了思考擔任副手可能性,柯文哲更加碼贈送郭台銘獨創競選標語「霸氣總裁,台灣重開機」,柯文哲解釋,台灣政治長期陷在藍綠當中,應該要有新的開始,言下之意期許郭台銘能跳脫藍綠,而柯文哲所貢獻的點子,也讓郭陣營幕僚蔡沁瑜笑說:「柯市長真的很有創意」。

▲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圖/壹新聞)

柯文哲日前曾說,若要投身選戰便要手握「原子彈」,如今「郭柯王結盟」這顆超級原子彈來勢洶洶,但究竟何時要引爆,各界都高度關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