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民「掉」衝擊 立委選情新北下修「坐3望4」

   2019-09-03 15:06 彭馨柔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直直落,隨著韓流消風加上黨內整合遲遲沒有進展,不少地方的立委選情都受到衝擊。就有消息傳出不只中部以南立委選情不樂觀,包括雙北及桃園都受到影響,就連席次都下修至4席

▲韓國瑜勤跑造勢(圖/壹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拚選舉,攜手黨籍區域立委參選人高喊口號,全力替小雞們輔選,但隨著韓流消風,黨內整合進度遲遲沒有進展,不少地方的基層立委們憂心忡忡。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目前各地選情不像年初那樣樂觀,所以必須嚴肅面對」,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道:「過去是韓流帶領地方,現在則是相反」。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圖/壹新聞)

連自家人都不得不承認,韓市長聲勢確實不如以往,且不只中南部立委選情不樂觀,如今連北部選區都受到影響,尤其藍營票倉新北市,地方黨部原先評估領先的席次已下修至4席, 讓不少基層憂心,最終恐怕由母雞帶小雞,變成小雞扛母雞的尷尬局面,甚至在地方已經有人喊出「總統挺郭,立委投藍」的口號。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壹新聞)

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也跳出來挺韓,表示所有立委候選人必定要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搭配,呼籲小雞們要先穩住自身步伐,等待黨中央提出因應對策,挽救低迷局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