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逼供?逼「共」? 館柯直播力撇蔡衍明

   2019-08-30 16:37 游允彤 點閱:0



日前館長在直播中怒斥柯文哲,並表示對他近日行為相當失望,這回他直接透過專訪向柯「討答案」,而柯文哲在館長面前不僅極力撇清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關係,還表示如果2020大選只剩藍綠互鬥,那投票當天還不如出門郊遊。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多次表態挺柯,但柯文哲日前被爆出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互動頻繁,以及遲遲不表態是否參選2020,讓館長在直播中無奈感嘆自己真的「挺不下去」,還說柯在他心中的分數更從原本的100分變成60分不到,面對昔日「柯粉」大呼失望,柯陣營也邀請館長再度同框直播,給柯文哲一個「解釋」的機會。

▲柯文哲與館長合體直播(圖/翻攝自網路)

眾所矚目的「館柯會」於昨日(28日)晚間登場,觀看人數甚至一度飆破3萬人,而柯文哲在直播中也率先撇清自己和蔡衍明的關係,不僅酸蔡衍明愛台灣的方式讓自己不敢恭維,甚至嗆旺中旗下媒體應該改名叫「韓天台」,而被問及是否參選2020,柯文哲也坦言確實「有準備」,但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

此外館長也提到,若2020剩下藍綠對決,柯會支持小英總統還是韓國瑜,柯文哲也回應,這樣的組合是他最不樂見的,因為只有兩位參選人的選舉,會變成雙方「互丟泥巴」,根本無關政策,甚至說投票當天寧可棄票去郊遊。雖然對館長提問有問必答,但面對是否與郭台銘共戰2020,柯文哲仍未把話說死,被外界解讀為挑戰總統大位還有考慮空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