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恐怖情人暴毆前女友全身瘀青!家屬見死不救

   2020-07-03 13:0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如尋仇般硬闖前女友家,將她痛毆之後,還強行帶回自己的住家繼續毆打,更誇張的是,男子家屬看到施暴過程竟見死不救,當被害人求救時,視若無睹。女子被打到右小腿骨折,包括後背、雙手、雙腳都有嚴重瘀青,傷勢十分嚴重,最後還是鄰居報警,謝姓男子才停手。

▲女子遭前男友痛毆瘀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昨(2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被害者於6月8日遭到前男友暴打痛毆,當時謝姓男子戴著口罩,趁宅配送貨時直闖女方家,直接在門口跟和女方家人扭打起來,因謝姓男子力氣過大,家人拉不住重摔在地,謝姓男子趁機闖入屋內,痛毆蘇姓女子,甚至還把人從清水帶回梧棲住家,繼續痛毆。

▲謝姓男子在門口與女方家人扭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被打到向男方家屬求救,但對方卻無視,直到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謝姓男子才停手,不過誇張的是,警方到場時,男子與家人竟把女方藏起來,要她不要出聲,最後警方將女子送醫治療,經院方檢查發現,女子傷勢十分嚴重,全身包括眼眶、後背、雙手、雙腳都有嚴重瘀青,右腳脛骨閉鎖性骨折,經過緊急開刀住院後,已於6月15日出院。

▲女子傷勢嚴重住院治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前警方協助被害人申請家暴保護令,蘇姓女子提出傷害告訴後,警方依法將施暴的謝姓男子,函送地檢,繼續偵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