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防疫盡心!三桃園移工舞廳自主歇業消毒

   2020-04-02 18:26 點閱: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落實防疫工作,避免群聚感染,桃園警分局一號下午,前往了轄內的移工聚集場所,進行道德勸說。印尼籍、越南籍移工餐廳負責人許先生:「那我們這個海報是對客人說明說,我們在營業前營業後,都有實施全面的消毒。」就怕各國移工,利用連假期間到舞廳聚會,成為防疫破口,不只業者自行貼出公告,桃園警方也因此組成了臨檢小組,針對移工聚集的餐廳舞廳等內外周邊,實施防疫臨檢和宣導工作。

▲員警實施防疫臨檢與宣傳(圖/壹新聞)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為了要避免就是說有群聚的感染,因為這是封閉性的場所,所以說就是宣導啦,就是說希望業者可以說,自主性的歇業個幾天,進行店內消毒。」員警一邊苦心宣導,一邊和業者研商防疫措施,而在考量自身利益和顧客健康之後,桃園三家舞廳的負責人決定共體時艱,全力配合政府防疫自主歇業。

▲舞廳負責人張小姐(圖/壹新聞)

泰國籍移工舞廳負責人張小姐:「為了大家的安全,不營業這樣子。」印尼籍、越南籍移工餐廳負責人許先生:「另外我們針對本店的這個休息,停業的這個作業的部分,在上週以及本週連假的部分,實施休業消毒清潔作業。」警民上下一心,對抗疫情,就盼能夠杜絕所有病毒傳染途徑,將防疫效果最大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