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屏縣透天厝惡火! 祖孫三代釀4死慘劇

   2019-11-15 14: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屏東縣內埔鄉一棟民宅,今(14)日清晨五點多時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約在清晨六點十二分左右,陸續救出屋內的住戶,該戶一家人六口三代同堂,被救出時已有四人無生命跡象。

▲消防隊緊急趕往現場搶救(圖/壹新聞)

消防隊趕到時,民宅的一樓已陷入火海,連忙破門搶救,在警消連忙拉水線灌救的同時,有鄰居通報有兩名小女生躲在三樓後方的鐵窗,警消緊急搭梯破窗救人,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不過警消人員先是在一樓樓梯口找到78歲李姓男子,接著在二樓浴室找到73歲林姓女子,接著在4樓的神明廳找到屋主李姓男子和二女兒,遺憾的是當時四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屋主的大女兒和小女兒,則是躲在三樓鐵窗旁順利獲救。

附近鄰居表示,約莫早上五點多有聽到一聲爆炸聲,接著就看見民宅竄出濃煙,才緊急通報消防隊,雖然消防單位很快就趕到將火勢撲滅,遺憾的是這場火災還是造成四人死亡的悲劇。

▲火警釀四死悲劇(圖/壹新聞)

而屋主太太因這幾天回娘家照顧家人,幸運躲過一劫,在聽到消息後連忙趕回家查看,卻得到令人難以接受的消息,鄰居更表示,這一家人三代同堂,感情相當不錯,如今發生此慘劇,令人感到相當遺憾,不過鄰居透露,昨(13)日下午才剛新電視,不知起火原因是否與電線走火有關,詳細起火原因及責任歸屬,則有待鑑識單位日後調查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