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看護拍背聲擾民變噪音! 兒:孝心有錯嗎?

   2019-11-14 14: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先生,母親在幾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因此成了植物人,生活無法自理,每天必須要請看護拍背翻身,沒想到拍背的聲音,在鄰居眼裡成了噪音,兩年多下來檢舉了上百次,甚至與其他鄰居找上警察聯名檢舉,差點遭到開單裁罰,兩邊也因此交惡。

▲令鄰居困擾的拍背聲(圖/壹新聞)

鄰居鄭先生控訴張先生的母親因長期臥床,需要看護照顧拍背,但是響亮的拍背聲,實在太擾民,因此拿著手機在窗邊收音蒐證,兩年內檢舉上百次,導致張先生的住處常有警方登門拜訪,讓張先生很無奈,他表示:「投訴後已經關窗戶還加了隔音棉,結果還是有問題,我不知道我要照顧母親的孝心怎麼了,讓我很頭大。」

而鄰居也表示,根本沒有關窗跟隔音棉這回事,狀況依然沒有改善,反控張先生根本沒有任何作為改善噪音問題,並講說自己也有年邁重患的母親,希望鄰里合作要互相體諒。

▲雙方窗戶緊鄰(圖/壹新聞)

而定時拍背的聲音的確擾民,警方也因此對張先生開罰500元,對此海山分局否認開單,表示還在調查中,並沒有任何裁罰動作。但是海山分局強調這是屬於不可抗力原因,並不會開罰,但照護衍生的噪音問題,讓鄰居之間撕破臉,警方也很無奈成為了中間的夾心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