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十大槍擊犯又犯案? 立法院前高掛「殺蔡英文」!

   2019-11-14 14:51 編輯中心 點閱:0



自稱「世界台灣皇帝」的藍信祺,也是曾犯下「虎山雙屍案」的兇手,出獄後決定參加2020總統大選,已登記為候選人。但21日卻遭到檢舉藍信祺位於立法院前設攤,可是攤位上卻掛著「殺蔡英文」大字句的布條,警方立即將他以「現行犯」帶回偵辦。

據了解,藍信祺在立法院前擺攤數日,不掛他所懸掛的布條卻暗藏玄機,擺攤前幾日一直都把恐嚇大字藏在其他布條內,不料21日卻把「殺蔡英文」4個鮮紅色大字露出,嚇壞不少路人。

信祺掛出「殺蔡英文」大字句的布條(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藍信祺1981年犯下「虎山雙屍案」遭到判刑19年,隨即逃亡,因此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1993年因不滿被發現走私槍械,又計畫在信義區引爆瓦斯桶;今年3月因不滿蔡英文執政,並於臉書上發文恐嚇要滅蔡英文九族,才剛遭到檢方以恐嚇罪提起公訴,如今狂妄行為又增加一件。

▲警方信祺移送法辦(圖/壹新聞)

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將藍信祺移送法辦,但訊中藍信祺聲稱,他只是不滿當局政府蔡英文,強調是「殺」字不是真的要殺人,只是象徵要叫蔡英文下台。雖然訊後裁定5萬交保,但警方還是嚴陣以待,未來還是會繼續注意藍信祺的行為,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