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燈泡遇害3年半 父母傷痛難解盼處極刑

   2019-10-15 19:56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15)上午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命案,兇手王景玉出庭卻幾度露出詭異微笑,但他又可以回答法官問題,讓人覺得有些異常。而王景玉的辯護律師黃致豪也罕見接受媒體訪問,他強調王景玉似乎出現幻聽症狀,無法討論官司,在就審能力有問題的情況下,他質疑王景玉不適合接受審判。

▲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圖/壹新聞)

小燈泡命案兇手王景玉,開庭時卻不斷微笑,結束後又立馬變撲克臉。對此黃致豪也原兩人交談過程,表示「在開庭途中王先生就一直自顧自地笑,法警看我們這邊 ,我也看過去,都覺得他非常詭異,為了瞭解狀況,擔心可能發病,我後來也坐到他旁邊,問他笑甚麼?他卻回答『聽到聲音』」。 

此外,黃致豪律師也強調「我已經盡可能向他說明訴訟中進行的狀況,但坦白講,我覺得他根本沒辦法理解」,至於檢方批評他,藉由傳喚負責鑑定的精神科醫師,刻意拖延訴訟,他認為自己被冤枉,因為他作為辯護人沒有選擇,法律規定要給他做的東西,他也只是遵守。

辯護律師黃致豪(圖/壹新聞)

對於王景玉的異常行為,其就審能力也要打上問號,但從小燈泡遇害以來已過三年半,全案件甚至還沒進入實質攻防,而小燈泡父母的委任律師陳孟秀也表示:「在一審或是二審之前,也都有調查過王景玉的就審能力,我們相信合議庭會對這個部分會做出最好的判斷」,且律師團也透露:「小燈泡的父母一直沒從傷痛中走出來,我們只希望案件盡快確定,至於兇手該怎麼判,其實父母立場一致,都希望是死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