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路邊如廁遭目擊? 男腦羞狂敲車窗恫駕駛

   2019-10-12 10:00 許凱迪 方品文 點閱:0


台中一名李小姐,9號下午開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一名男子突然在他車前上廁所,她趕緊把車子倒退,沒想到對方,疑似不滿自己醜態被看到,惱羞成怒,居然瘋狂敲打車窗,作勢要攻擊,還硬扳後照鏡破壞,車主最後長按喇叭,吸引路人注意,才嚇退男子離開。


▲敲車窗男子( 圖 / 壹新聞)


帶著眼鏡的男子,不停敲打車窗,只見男子手上,拿著鑰匙的尖銳處,猛敲車窗,想把車門打開,情緒很失控。甚至死命想扳壞後照鏡,車主嚇到長按喇叭,想吸引路人注意,這時男子才放棄,離開現場。



▲車主回憶事發經過,還是很害怕( 圖 / 壹新聞)


車主李小姐:「他就突然間,就是衝過來,很恐怖!然後拼命要開車門,然後扳那個後照鏡這樣。」回想事發經過,車主李小姐還是心有餘悸,他說國慶日前一天,他開車到台中市府路和中山路口,才剛剛停在,路邊的停車格,突然一名男子,大喇喇在他車子前方上廁所,他趕緊把車子倒退,對方疑似不滿醜態被目擊,惱羞成怒,拿鑰匙尖銳處,狂敲車窗縫隙破壞。


▲男子持鑰匙尖銳處,不停敲打車窗縫隙( 圖 / 壹新聞)


警方說,當天到場,男子已經離開,會再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男子,傳喚他到案說明,李小姐也決定要對男子提告恐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