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洋人北車快閃送暖 分送街友披薩果腹

   2019-09-17 22:36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位定居在日本沖繩的美國人Warren,他年輕時曾有長達十年的街友生活,受到許多善心人幫助,如今有經濟能力的他,在沖繩開了一間美式餐廳,還認識了不少去旅遊的台灣人,讓他決定要來台送暖,從5年開始就不時搭機來台,買食物分送給街友。

▲善心人士Warren(圖/壹新聞)

今年55歲的Warren雖然是美國人,但結婚後一直定居在日本沖繩,經營著一間美式餐廳。從2013年開始,不時就會來台灣分送熱食,因為他知道遊民長期缺乏食物,導致胃都變得很小,他們也無法一次吃下大量食物,所以通常早上提供他們一個包子,下午再給他們餐盒就可以度過一天。

此外,Warren也道:「我體會過無家可歸的感覺,我15歲離家出走,是很年輕的遊民,直到25歲才有房子住,這期間我甚至在街頭被刺傷7次、中彈1次」回憶起過往的街友生活,Warre不禁哽咽,因為曾體驗過苦日子,如今自己有能力後便決定盡可能地幫助他人。根據Warren表示,晚上對遊民來說特別難熬,所以他必須趕在天黑前將所有食物分送完。

Warren分送食物給街友(圖/壹新聞)

而他的善心也感動了在台友人,只要Warren來台灣,大家有空就會來幫忙一起分送食物,看著街友們接過熱呼呼的披薩,露出大大笑容道謝,這對Warren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而他送暖的舉動也成了台灣最美風景之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