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騎鐵馬閃車輾坑摔斷鼻樑! 養工處:協助國賠

   2019-09-17 14:41 點閱:0

姚姓少年騎自行車騎過路口沒多久,疑似因為壓到路上坑洞,拐了一下,車頭失控,直接轉向路旁規停車的轎車,少年重心不穩,360度往前翻,摔落在地,連鞋子都噴飛出去,一旁的機車騎士也驚險閃過。仔細再看一次少年摔車的驚險瞬間,就是因為壓到路面上的坑洞,才會自摔在地。

▲少年騎車壓到路面上的坑洞,自摔在地(圖/壹新聞)


        姚姓少年表示當下沒有昏過去,但是痛到站不起來,而且滿臉都是血。姚姓少年爸爸也說到:「其實昨天到醫院我幾乎認不出他,因為他的臉的紗布只露一個眼睛出來。」少年全身多處擦傷,鼻梁包著繃帶,臉跟手都血跡斑斑,父親控訴就是這個凹凸不平的坑洞,害兒子摔車送醫。

少年全身多處擦傷,鼻梁包著繃帶(圖/壹新聞)


        姚姓少年爸爸表示:「我希望我兒子是最後一個發生,畢竟為人父母親,小孩受到這種傷害 是所有家長所不能接受的。」警方則回應:「坑洞的部分我們已經事後有再丈量相關寬度及高度,還再釐清當中。」

        回到事發現場,台灣大道太原路口的凹洞已經補起來,16號下午1點多,姚姓少年疑似為了閃躲,停在紅線的違規車輛,又剛好騎在路面坑洞處才會自摔,警方表示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違規車輛開罰,建設局已經主動連繫姚先生協助申請國賠相關事宜,但姚先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先把兒子的傷養好,不希望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馬路上坑坑洞洞(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