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明華園天字團遭查水表? 尹立"因我推罷韓"

   2019-09-16 18:29 壹電視 點閱:0

【年代新聞/壹新聞報導】在大港開場疑似因為被查水表停辦後,明華園天字團也傳出疑似被查水表,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表示,明華園與幾個歌仔戲團體,因為參與八一氣爆重建活動演出,八年來一百八十五場的核銷發票和一些資料被送交政風,很可能與自己推動罷韓有關,不過市府澄清,只是為了釐清八一氣爆的歌仔戲表演費用是否偏高,絕對沒有打擾到相關團體,也沒有所謂的查水表。

▲明華園天字團參與八一氣爆重建計畫演出,傳出遭查水表

明華園天字團,從2011年開始參與八一氣爆重建計畫演出,現在卻傳出,與庄頭藝穗節活動的其他歌仔劇團體被查水表。當時擔任文化局長的尹立指控,八年來的核銷發票還有資料全部被裝箱送交調查,他相當感概甚至哽咽,這些很可能都是與自己罷韓有關。

▲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表示,疑似因為自己推動罷韓,衍生查水表事件

文化局緊急出面澄清,單純只是政風單位為了釐清八一氣爆重建計畫中,歌仔戲演出費用是否偏高,絕對沒有查水表,也表示,這些資料都是從內部調閱,並沒有打擾廠商或歌仔戲團,查水表的指控是無限上綱。由於不久前大港開唱,疑似因為被查水表停辦,現在又傳出歌仔戲遭到調查,文化藝術沾染上政治也令人遺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